🍲🥘🍽🍖🍻

豆眼|隐隐

*双性转风俗店(注意。

*小浩自动带入旻子和旻静。

“Jinu,客人叫你哦。”

“来啦!”

宋旻浩看着她熟练地换上高跟鞋,把双腿堪堪到裙底的丝袜调整成一个高度,回头冲自己仓促笑了一下,就钻进了连通房间的走廊里。

入秋之后黄昏明显早来,宋旻浩坐在休息室,借着窗户外照进的夕阳打量自己刚做的指甲。她拿出手机找好角度,黑色底油上一道白的细闪,璀璨如同银河。

这是昨天她和金秦禹一起做的,金秦禹毫无意外选择最传统的浅粉色。

“漂亮吗?会不会有点太普通?”

金秦禹当时做好了就伸着手给她看。她的手一向保养得很好,白而纤细,非常适合桃花一样的颜色。

下午的天气已经有点凉了,宋旻浩裹紧身上的黑色皮衣,她里面只穿了一件刚到胸下的紧身短袖,显露出挺翘的弧度。

“这不是姐姐的风格吗?一直都很普通。”

宋旻浩当时这么回答着,于是金秦禹收回手,自己细细看看,露出微笑来。

“但是还是很好看的,对吧?”

宋旻浩说:“姐姐弄什么都好看。”

她自己也听出这句话里多少有些苦涩的意味了,这是她认识金秦禹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做指甲。宋旻浩把这件事当成一种仪式,她心中隐隐作痛,但也不算非常悲伤。因为她知道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自己,她无能为力,却不后悔。

宋旻浩清楚的记得,她第一次见到金秦禹的时候,金秦禹并不像今天这样知晓自己的美丽,更别提要游刃有余展示它。

那也是刚入秋的时候,自己正在情热派对二层的办公室里和妈妈桑谈辞职的事情。突然有人敲门,金秦禹被一个员工带进来,亚麻色的长发,发尾微卷,穿着没有校名的高中制服,白衬衣十分纯情,眼睛都不敢抬起来看人。

“新来的?”

“就是在明洞街上挖到的,之前给您提起来过,绝对会有人气!”

“哦,我看过照片,真人更漂亮啊。”妈妈桑很和蔼地让金秦禹坐下。

宋旻浩瞥了眼这个被所谓星探骗来的蠢货。想起了刚入行的自己。

“喂,你到现在还干这事儿啊?”宋旻浩冲妈妈桑冷笑,又转头看着金秦禹。

“他们是不是骗你来拍杂志广告?你知道这儿是风俗店么?”

金秦禹被宋旻浩过大的嗓门吓得哆哆嗦嗦,抬头看了他一眼,半天才小声说了一句我知道。

后来金秦禹告诉宋旻浩,自己第一次见她时,还以为她是什么厉害的混血女孩。那都怪宋旻浩健康的麦色皮肤,瀑布一样落在脑后的黑色直发,迷彩夹克和长靴,给她一种傲慢的异域错觉。包括长相也是,额头光洁,漆眉锋利,鼻梁高挺,眼神也有点不近人情的冷漠。

“Mino,不然你多留两个月,带带她吧?”妈妈桑好像看准了宋旻浩会答应,“她叫秦禹,没有经验的,你可要看好她不要被欺负哦。”

宋旻浩哼出不屑的鼻音,“我凭什么答应,赶紧算钱,我要走了!”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7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asy2chas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