🍲🥘🍽🍖🍻

All眼|秘密

*严重ooc的团内all眼,现实向。


和之前很多次一样,他把自己关进洗手间,没有开灯,抱着猫。

Ray的皮肤摸上去并不光滑,但是很干净,像摸着一块洗好的肉皮,又是活的热的,有着轻微颤动,让他感到安心。

这是属于金秦禹一个人的安全时刻,他想着昨晚的事,逐渐在重复而机械的抚摸里抓住一点头绪。事情究竟是怎么变成这种地步的呢?他在心底默默过了一遍三个弟弟的名字,有些无奈而又释然地叹了口气。

对应着单纯善良、坦率温柔的评价,其实金秦禹有无数在独处时刻才会暴露的复杂想法。这些不为人知的秘密,像一把把穿透身体的细小箭矢,几乎每天他都在这些箭矢划出的伤口里计较着:姜昇润又对他说了一句语气严重的话,宋旻浩忘记回应了他的一次击掌,李昇勋拽他衣服的时候手劲有些过分的大……这些外人看来他绝不会在意的小事,其实都被他牢牢记在心里。

更不要说,昨晚他收到的那条短信。

那是在金秦禹快要睡着的时候,手机有了震动。

其实kakao的消息设置一直是静音,包括ins和twitter的提醒。算起来,他已经很久没有接触过手机的震感。

半夜两点,金秦禹伸手捞过亮起的屏幕,是一条陌生号码的短信。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1150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asy2chasy | Powered by LOFTER